旅行平安保險|保誠人壽 旅行平安保險|保誠人壽

保誠人壽為您精心挑選國內、海外旅遊首屈一指的「旅遊平安險服務」

線上網路投保平台免費提供保費試算,無論您是想前往國內、國外或申根區旅遊,皆能夠自由搭配出最符合自己的組合。
只要出發前
1小時投保,就能讓您整趟旅程玩得開心又放心喔!

疫情減緩後旅遊行程開跑,建議可參考下列國內外旅遊景點加入旅遊清單,可供您與家人朋友一同出國旅遊前做好準備喔。

國內旅平險-花蓮


享譽國際的「太魯閣」,壯麗的高山與自然景觀每每令人嘆為觀止;富有日式風情的「吉安慶修院」,清幽的環境和優雅的傳統建築,讓平時躁動的心情都安定了下來。但是,只是在國內旅遊,有需要投保旅遊平安險嗎?

保誠人壽貼心提醒 國內旅遊保險


從出門到回家,完整涵蓋旅程的國內旅平險:


即便許多人對國內環境較熟悉,旅遊途中仍可能意外受傷或碰到交通事故等,在國內旅遊還是建議投保國內旅遊平安險。投保國內旅平險時,保險期間建議涵蓋完整的旅程,也就是從「出門」的時間起算直到「到家」的時間點;保障內容則可選擇最基本的旅行平安保險加上傷害醫療附加條款為主,倘若遇上意外事故導致受傷、失能或死亡,便能申請保險金給付。

 

依個人需求彈性加保更完善:


● 大眾運輸保險

● 自駕汽車保險


同時也建議您再依照當次旅程的項目增加其他保障。若您以搭乘大眾交通如火車或高鐵為主,建議您針對大眾運輸保險附加條款進行加保。近年來國內大型事故時有所聞,如2017蝶戀花遊覽車翻覆事件、2018普悠瑪出軌事件等,多花一點小錢加保,也是多了一分重要的保障。


若您選擇自駕遊,建議可針對或自駕汽車保險附加條款進行加保。世界衛生組織近期將交通事故列為5大死因之一,因此,除了最基本的國內旅平險外,建議您針對旅程安排增加投保範圍,保障更全面,才能玩得安心又盡興!

國外旅平險-韓國大邱


近年來大邱越來越受到旅客歡迎,與首爾和釜山不同的是,大邱少了一股觀光氣息,多了更濃厚的在地風情與文化。除了美景外,大邱也以美食聞名,超多道地的韓國小吃,就算從頭吃到尾也不怕荷包失血。但是,出國玩用信用卡公司贈送的國外旅平險就夠了嗎?

保誠人壽貼心提醒 國外旅遊保險

即使意外事故也能受到給付的國外旅平險:

出國旅遊時保險格外重要,不僅僅是多一分保障,更是對心愛的人負責任的表現,但您千萬別以為信用卡贈送的旅平險就夠了!因為刷卡贈送的旅平險大多只保障交通運輸的前後時間及相關事故,並非涵蓋整趟旅途。如您是在目的地遊玩時遭受意外事故,刷卡送的旅平險常常是無法給付的。因此,出國旅遊仍建議加保可保障完整旅遊期間及意外事故的國外旅平險。

 

免費海外急難救助:

另外,想像一下如果在國外遇到護照遺失、行李被竊、車禍意外,但又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時,除了耗費大量時間跟精力求助駐外使館,還能有其他選擇嗎?我們特別提供海外旅平險免費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包含法律、醫療電話諮詢及緊急醫療協助。只要出發前1小時投保即可,國外旅平險讓您整趟旅程玩得開心又放心。

歐洲申根保險-捷克布拉格


布拉格為近年熱門的觀光勝地之一。雖為國家的首都,卻一點都沒有大城市的紛擾,反而充滿了優雅的藝文氣息。如果在12月時來到布拉格,整個城市會充滿著溫馨的耶誕氣氛,歡樂的氣息讓人捨不得離開。但千萬別忘了,前往歐洲旅遊前的歐洲申根險喔!

保誠人壽貼心提醒 歐洲申根險

歐洲申根險,海外旅遊多一層保障:

國人前往申根區旅遊雖不需簽證,但旅遊保險其實就像財力證明,若沒有申根險,在入境查驗時,海關會擔心您不具有突發狀況的處理應對能力,他們國家就要幫您處理善後,很有可能因為您沒有保險證明而拒絕您入境。因此,避免到了目的地卻無法順利入境、壞了旅遊興致,前往歐洲申根區旅遊時建議仍要投保申根保險,並申請英文投保證明以利通關查驗或緊急所需。

 

海外就醫實支實付:

申根保險與一般的旅平險不同,申根險是為了滿足申根區的標準而產生的,所有的保額皆符合申根國家所制定之準則,醫療保險給付額度須超過3萬歐元(約台幣100萬元)。然而,在海外就醫時需付高額醫療費,曾有旅客在歐洲進行盲腸炎手術,費用居然高達台幣80萬!

因此除了投保申根險外,不妨加保傷害醫療保險附加條款,求診住院皆可申請實支實付理賠,完整守護讓您安心。

旅平險大解惑

Q:旅平險投保多少額度才夠?附加條款該怎麼搭配比較好?

A:建議您依照旅遊目的地、行程安排及自身需求做搭配。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提供保費試算服務,無論您是想前往國內、國外或申根區旅遊,皆能夠自由搭配出最符合自己的組合。

Q:我在國內已經有全民健保了,為什麼還需要保國內旅平險?

A:國內旅平險主要針對您在國內旅遊時的人身安全進行保障,與全民健保本質不相同。同時,若您有加保傷害醫療保險附加條款,保誠人壽就您花費的實際費用超過全民健保給付部分給付。

Q:旅遊平安險與旅遊不便險有什麼不同?

A:旅遊平安險主要是針對保戶的人身安全進行保障,而旅遊不便險則是針對保戶的行程、財產等進行保障。

Q:保了申根保險,就一定能順利進入申根國家嗎?

A:申根保險僅為參考資料之一,最終決定權仍取決於當地移民官員。

Q:我已經在國外了,還能投保海外旅遊平安險嗎?

A:不行。投保海外旅平險時出發地須在中華民國境內(臺灣、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建議您出發一小時前在保誠人壽網路投保平台投保。

Q:若我是到海外留學或是參加商務行程,也能投保出國旅遊保險嗎?

A:可以。但仍需注意投保時出發地須在中華民國境內(臺灣、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且海外地區保險期間以180天為限。

更多旅行平安保險問題,請參考【常見問答】

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使用右側的「智能客服 保寶」詢問 : )

三大特點
輕鬆投保Fun心享受旅遊

三大特點

輕鬆投保Fun心享受旅遊

  • 出發前投保

    連上網路快速搞定

    只要有網路,最慢出發前1小時投保即可擁有旅遊全程保障。

  • 海外急難救助

    最溫暖的即時幫助

    凡投保本商品,不需額外付費,即享有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含電話諮詢及緊急醫療協助。 了解更多

  • 多元附加條款

    每一步旅程全面守護

    另自由搭配傷害醫療、海外突發疾病、多種交通工具保障,讓您旅遊保障完整超Fun心。

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海外急難救助服務 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海外急難救助服務

給付項目

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

  • 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

    被保險人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日以內死亡者,保誠人壽按「保險金額」給付之。給付後,保險契約效力即行終止。

    ※訂立保險契約時,以受監護宣告尚未撤銷者為被保險人,其意外身故保險金之計算,另依條款約定。

  • 意外失能保險金

    被保險人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180日以內致成保單條款「失能程度與保險金給付表」所列失能程度之一者,保誠人壽按該表之比例(5%~100%)×「保險金額」計算後給付之。
    累計給付金額最高以「保險金額」為限。

    ※保險期間內因同一意外傷害事故致成失能後身故,保誠人壽給付總金額合計最高以保險金額為限。

※受益人申領意外失能保險金給付時,依保單條款之約定,保誠人壽於需要時得參據醫學專業意見,或對被保險人的身體予以檢驗,以作為理賠審核之依據。

除外責任(原因)及不保事項
  1. 被保險人因下列原因致成死亡、失能或傷害時,保誠人壽不負給付保險金的責任(原因):故意行為、犯罪行為、飲酒後駕(騎)車、戰爭、內亂、武裝變亂、非以乘客身分搭乘航空器具或搭乘非經當地政府登記許可之民用飛行客機、原子或核子能裝置所引起的爆炸、灼熱、輻射或污染等。
  2. 被保險人從事下列活動致成死亡、失能或傷害時,保誠人壽不負給付保險金的責任:角力、摔跤、柔道、空手道、跆拳道、馬術、拳擊、特技表演、汽車、機車及自由車等競賽或表演等。

完整之除外責任(原因)或不保事項規定請詳保單條款。


上述說明內容因篇幅有限僅摘錄要點,為保護消費者權益,詳細內容請消費者務必參閱保誠人壽保單條款約定。


保費試算

輸入您的保險年齡、旅遊地區、保險期間及投保保額,我們將為您計算保費

單位:新臺幣/元

  • 保險年齡

  • 旅遊地區

    歐盟免申根簽證問答集

  • 保險期間

    結束日期:2019年07月11日12時00分止
旅平險主約
易遊保
投保說明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加購商品隨手帶:
傷害醫療
附加條款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海外醫療
附加條款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地鐵火車遊
傷害險附加條款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汽車遊推薦
傷害險附加條款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機車遊推薦
傷害險附加條款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單車遊推薦
傷害險附加條款
投保保額
萬 
應繳保費
0
試算
結果
  • 本次旅行保險費

    0

實際保費金額將依您提供之要/被保人投保資料為準。

投保限額

單位:新臺幣/元

會員註冊方式

投保身分

網路註冊

臨櫃註冊

保誠人壽既有客戶

100萬~ 1,500

(※旅行平安保險累積上限為1,500萬)

100萬~ 1,500

(※旅行平安保險累積上限為1,500萬)

保誠人壽新客戶

100萬~ 1,200

(※旅行平安保險累積上限為1,200萬)

累積保險業旅行平安保險(含附加條款) 網路投保限額。各年齡之保額限制,請詳下方投保規則。

投保規則

1.投保方式:

要保人以網路或親臨保誠人壽(含分支機構)營業處所方式並以要保人信用卡或要保人存款帳戶作身分輔助驗證者,於辦理首次註冊及身分驗證作業後,即可獲得網路投保資格,並進行線上網路投保。

2.保險期間:以保險單上所載日時為準,1日以24小時計算。國內上限30日,國外上限180日。

3.投保年齡:18足歲〜85歲。

4.繳費方式:要保人之信用卡扣款、存款帳戶繳費(全國繳費網)或悠遊付。

5.投保說明:

(1).投保時出發地須在中華民國境內(臺灣、澎湖、金門、馬祖等地區)

(2).要保人與被保險人限同一人且為中華民國籍並具行為能力者,要保人以自然人為限。

(3).身故受益人以被保險人之直系血親(父母、子女、祖父母、孫子女)、配偶或法定繼承人為限。

(4).同一被保險人於同一保險期間累積本商品與保誠人壽非網路投保之旅行平安保險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意外失能保險金總計不得超過下列保額限制:

(a).18足歲~70歲:1,500萬元

(b).71~75歲:500萬元

(c).76~80歲:300萬元

(d).81~85歲:100萬元

(5).同一被保險人於同一保險期間投保保險業之旅行平安保險,投保家數以3家為限(含保誠人壽)且總保險金額合計不超過新臺幣4,000 萬元。

範例一

範例說明

艾雪冰熱愛出國Shopping,規劃5天的韓國採購之旅,於出發前在網路上投保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由於艾雪冰在意在國外發生急性疾病時,有完善的醫療治療,因此加購「新易遊保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

艾雪冰總共花費305元,其投保的保險金額與保障內容如下:

單位:新臺幣/元

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保險金額 500

意外身故保險金

500

意外失能保險金

最高

500

新易遊保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保險金額 25 萬(註)

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

最高

50

萬/同一突發疾病

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

最高

2,500

/次

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

最高

5,000

/次

本範例(韓國)屬於特定地區(調整係數為200%),各項給付限額如上,其他地區適用之給付限額請詳保單條款。
  • 情境

    假設艾雪冰發生突發性疾病(充血性心臟衰竭),經醫師於急診治療後轉住院治療26天,出院後回門診一次,期間符合條款約定之醫療費用如下:
    1.急診費:5,000
    2.門診費:2,000
    3.住院費:320,000
    可獲得理賠金額如下:

    • 意外身故保險金

    • 意外失能保險金


    • 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

      5,000


    • 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

      2,000

    • 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

      320,000


    • 理賠金額合計

      327,000


範例二

範例說明

麥濱仕熱愛自駕汽車旅遊,規劃5天的日本自駕之旅,於出發前在網路上投保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並加購「易遊保傷害醫療保險金給付附加條款」及「易遊保自駕汽車意外傷害保險附加條款」,強化他旅遊時自駕汽車的保障。

麥濱仕總共花費306元,其投保的保險金額與保障內容如下:

單位:新臺幣/元

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保險金額 500

意外身故保險金

500

意外失能保險金

最高

500

易遊保傷害醫療保險金給付附加條款,保險金額 50

傷害醫療保險金

最高

50

萬/同一次傷害

易遊保自駕汽車意外傷害保險附加條款,保險金額 500

自駕汽車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

500

自駕汽車意外傷害失能保險金

最高

500

  • 情境

    假設麥濱仕自駕汽車發生車禍,在日本住院20天,回台後以全民健保身分在醫院接受復健6個月,醫師開立失能診斷書,符合失能等級9(給付比例20%),期間支付之醫療費用(符合條款約定)如下:

    日本住院治療自費之醫療費用(註):
    1.病房費:20萬
    2.特殊材料費:10萬
    3.藥費:5萬
    台灣復健治療實際支付之醫療費用:
    1.復健掛號費:5,000
    2.復健部分負擔:5,000

    可獲得理賠金額如下:
    • 意外身故保險金

      -

    • 意外失能保險金

      100

      保險金額×失能等級給付比例=500萬×20%
    • 傷害醫療保險金

      25.5

      日本實際費用(註)×70%=35萬×70%=24.5萬
      台灣健保復健治療費用1萬
    • 自駕汽車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

      -

    • 自駕汽車意外傷害失能保險金

      100

      保險金額×失能等級給付比例=500萬×20%
    • 理賠金額合計

      225.5

註:本公司按申請當日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收盤買入即期匯率(以新臺幣買入外幣)計算,以新臺幣給付保險金。

名詞解釋

  • 意外傷害事故

    • 非由疾病引起之外來突發事故。

保單條款

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保險條款樣張

  • 備查文號:民國108年11月22日保誠總字第1080676號
    備查文號:民國112年01月06日保誠總字第1120001號
    逕行修訂文號:民國110年01月01日依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109年10月29日金管保財字第10904939031號令修正

注意事項

    1. 消費者投保前應審慎瞭解本商品之承保範圍、除外不保事項及商品風險。網頁介紹內容因篇幅有限僅摘錄要點,為保護消費者權益,詳細內容請消費者務必參閱保誠人壽保單條款約定。

    2. 投保後解約可能不利消費者,請慎選符合需求之保險商品。

    3. 保險契約各項權利義務皆詳列於保單條款,消費者務必詳加閱讀了解。

    4. 本商品之投保規則,依保誠人壽相關核保規定辦理,保誠人壽擁有最終承保與否之權利。

    5. 本保險為不分紅保險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且無紅利給付項目。

    6. 本商品為保險商品,受人身保險安定基金保障,非屬存款,故不受存款保險之保障。

    7. 本商品經保誠人壽合格簽署人員檢視其內容業已符合一般精算原則及保險法令,惟為確保權益,基於保險公司與消費者衡平對等原則,消費者仍應詳加閱讀保險單條款與相關文件,審慎選擇保險商品。本商品如有虛偽不實或違法情事,應由保誠人壽及負責人依法負責。

    8. 人壽保險之死亡給付及年金保險之確定年金給付於被保險人死亡後給付於指定受益人者,依保險法第一百十二條規定不得作為被保險人之遺產,惟如涉有規避遺產稅等稅捐情事者,稽徵機關仍得依據有關稅法規定或納稅者權利保護法第七條所定實質課稅原則辦理。消費者如欲進一步參考實質課稅相關案例,請詳保誠人壽網站。

    9. 消費者於購買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本商品之預定費用率(預定附加費用率)為15%;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保誠人壽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8樓,免付費客戶服務/申訴專線0809-0809-68、或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


    版次:112/01